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墮落了

兩場11月最重要的比賽到今天才補上.......

11/01 太魯閣馬拉松

還記得會去跑馬拉松是因為"誤交損友",去年被朋友拐去跑ING,結果一跑就上癮了!!

搞得今年幾乎都在跑步

而朋友剛好就是花蓮人,所以在他不斷的"誘拐"之下

於是..........我踏上了今年最硬的路程

 

排汗衫胸前印著路跑路線

開始的路線都是平路,原本都沒啥感覺,加上天氣也蠻陰涼的,所以跑起來也很舒服...........

誰知道在跑進太魯閣時,惡夢開始發生了!!

一卡車的上坡不斷迎接著我!!

跑到我快瘋掉

上坡大小腿不斷用力,努力的往前邁進,深怕一停下來就掛了!!

幸好21公里的跑者還沒到天祥前就要回頭,所以惡夢稍微停歇了.........

錯!!

另一個殘酷的事實!!!

有上就有下!!

在回頭的下坡,雙腳的膝蓋簡直ㄍㄧㄣ到爆

以前都是如此渴望下坡,但當下卻是極度怨恨阿

 

堅持

當下的想法只有一個

終點就快到了

歷經兩個多小時的努力........

 

完賽!!

總算光榮倒凳來

完賽獎牌,頗有原住民的藝品風味

一同完賽的戰友

三缺一同好會

右邊那位等他被"騙進來"

就要改名囉

三加一同好會!!

 

我的成績證明

歷時2小時15分05秒,比起上次UMC馬拉松,多了將近15分!!

明年一定要雪恥啦

 

==============================================================================

11/16 桃園馬拉松

原本應該在9/28舉行的,結果因為颱風而延期,所以11月連跑了兩場馬拉松,實在有夠拼的!!

可是

操歸操,一旦碰上了,還能說什麼呢???

當然就是衝!!衝!!衝!!

而且是在自己的家鄉比賽,當然不可以漏氣~~~

幸好拼過硬的之後,這場馬拉松相對輕鬆多了,比賽地點在桃園縣永安漁港,

大清早沿著海岸道路跑步,而且一路上沒有太多上下坡(太魯閣的惡夢當時還沒遺忘)

爽阿!!

完賽獎牌輕鬆入手

迷之聲.......明明跑完後在終點喘到快翻掉

三缺一連袂出擊再次成功

兄弟

等我游泳學好

我們就可以改名

三缺一鐵人會

 

過了兩個禮拜

成績寄來了

YA!!

1小時58分37秒

正式突破兩小時大關!!

總算一吐太魯閣馬拉松的怨氣啦!!

接下來~~~

2008/12/21

ING台北國際馬拉松

人生的第一場馬拉松就是去年的ING,今年這場就是驗收我這一年來鍛鍊的成果!!!

努力!!加油!!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