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2 19:30

總算盼到表弟開車過來,趕緊把行李和車子弄上車後回家,

跟表弟閒聊起家裡最近的狀況,也得知兩位舅舅開始對單車有興趣,心裡實在很高興~~~

過了一小時後,總算到舅舅家了,幸好真的沒硬拼回來,不然應該會直接坐車回桃園囉!!!

 

到家後跟家人們寒喧聊天,也提到這次的行程規劃,

仔細想想~~~

這次原本預計10天的行程,可是停留點幾乎都跟第一部相同!!!

想想自己真的衝過頭了!!!是該放慢腳步了~~~

加上出發前有跟格友寒a及表妹連絡,到高雄時看看是否有機會碰面........

心裡就想著說明天乾脆在高雄休息吧.......

於是晚上跟寒a通過電話,確認可以在他那裡借宿,簡單收拾後就休息了~~~

 

=============================================================================

 

05/03 05:30

表弟一早就被我挖起來,請他載我回楓港,繼續未完的旅程!!!

表弟~~~我知道這對你是很殘忍的(假日七早八早被挖起床)!!!

表哥會永遠心存感激的!!!

(其實想著~~~凹他是應該的,誰叫他是小的我是大的)

 

07:10

回到楓港了,把車子和行李都卸下來,整裝以後準備出發囉~~~

對了!!

昨天的里程還沒紀錄,趕快來拍一下!!

昨天騎了~~~186.34km!!!

老天啊!!我真的衝過頭了!!出門四天中有三天里程超過180km!!

01

 

累積總里程3347km

02

 

西部的濱海線比較亂,所以從這邊開始都要仔細認路,

南部的濱海公路是台17線,終點是在枋寮鄉,所以一早從楓港由台一線出發,朝台17線前進~~~

03

早上天氣還不錯,太陽也露出來了,但是這對我來說並非是個好現象,

畢竟南部的夏天對於我這個北部人來說~~~

實在熱到爆點!!!

為了避免曬傷,防曬乳液、遮陽帽全部上場!!!

 

西部與東部比較大的差別之一,那就是鄉鎮的面積與距離,

東部每個鄉鎮之間的距離都比較遠,面積也比較大,

而西部可能因為開發過度,鄉鎮面積比較小,彼此之間的距離也比較短,

到達台17省道後,開始狂飆,為了就是趕快逃離這即將來臨的艷陽地獄!!!

 

經過兩個小時左右,我從枋寮開始,

一路經過佳冬、林邊、東港(我不吃生的,所以沒有停下來吃生魚片)、新園,

沿路都是在市區內,雖然是以往常見的場景,但畢竟才剛從東部的自然天堂過來,

加上嚴重的空氣污染,還是有些不適應...........

經過國道3號的終點,位於林邊鄉

04

烏龍

有趣的地名,讓我想起台東有個地名叫"大鳥"

05

 

============================================================================= 

 

時間剛過10點,已經到達高雄林園了,看看里程也才將近60公里,想想速度還真快!!!

06

看著眼前的景色......

即將遠離自然,進入工業叢林了

07

雖然工業對人類帶來便利與財富,卻也傷害自然與環境,

這一體兩面的刀刃,對於我們來說,是幸還是不幸呢???

 

離開林園後,進入南台灣最大城市~~~

高雄市

一個由工業組成的現代化都市,剛進去時迎面看到的,

就是工廠林立的小港工業區,道路寬闊,車子也多,空氣也更差........

還是趕緊離開吧

進入高雄市中心後,發現也有許多人正在騎單車,

看來這項運動也慢慢在南台灣蔓延囉~~~

這時看看時間,才剛11點,行進距離才70多公里,心中有股想繼續衝的念頭!!!

但是回想起前幾天的拼命,加上已經跟人約好了,

所以還是作罷,今天就好好在高雄糜爛吧~~~

 

於是依照年初來高雄的印象,在市區內找到寒a工作的咖啡店,

到他家裡卸下行李後,開始我糜爛的悠閒午後囉~~~

 

續待~~~~~~~~

 

第二部第一樂章

第二部第二樂章

第二部第三樂章

第二部第四樂章

第二部第五樂章

第二部第六樂章

第二部第七樂章 

第二部最終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