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 7-77

雙北行

如同前奏篇開頭寫的,是家人一時的閒聊提議,

才有今天的成果~~~

 

第二次攻北宜

比起第一次輕鬆許多了

或許是有經驗了

或許是愛駒強化了

或許是實力增加了

或許是~~~我的信念更加執著了

~~~~~~~~~~~~~~~~~~~~~~~~~~~~~~~~~~~~~~~~~~~~~~~~~~~

攻北橫

其實以前小8還沒入手前

我就常常帶著我的F-717去北橫山上拍照

但都沒有到宜蘭過

這次這趟旅程

除了讓我了解自己的實力還是相當不足外

也讓我看到北橫真正的原始風貌

從巴陵到大同這段

幾乎都沒有開發過

雖然路上的陡坡讓我身心俱疲

但那原始的自然風貌

真的會讓人流連忘返

~~~~~~~~~~~~~~~~~~~~~~~~~~~~~~~~~~~~~~~~~~~~~~~~~~~

這次路上最讓我感動的

除了沿路上願意停留下來提供我飲水的各位好心人

以及為我加油打氣的人

再來就是我在新店捷運站看到的場景了

大蘋果車隊的車友以及其他車隊的車友

甚至其他要去環島的車友

全部都在此聚集

準備開始自己的鐵馬旅程

 

照片裡面的年輕人

也是跟幾個小朋友一起去環島

那時後跟他閒聊時

他講了一段蠻有意思的話~~~

 

在騎上坡時心裡就是拼命罵

"X的!!有夠難騎的!!下次找我絕對不要來啦"

但是呢   下次人家找出去還不是很興奮的跑出門了

 

哈哈~~~其實現在我也是同樣心情吧

在騎的時候心理不停狂罵

自己幹嘛吃飽太閒跑來活受罪

但是~~~

等到我達成目標後

心中的感動卻是無法言喻

然後又開始計畫下次的"活受罪"旅程

甚至開始"設計兼勸敗"週邊的朋友

昨天跟宏哥MSN時,他就說到~~~

你一趟環島行,害到週邊不少人!!!

一堆人被你影響開始騎車

~~~~~~~~~~~~~~~~~~~~~~~~~~~~~~~~~~~~~~~~~~~~~~~~~~~

最後

置頂的照片其實我看了梁霽的遊記

裡面就有紀錄這張照片

想到剛好是2007年7月

所以這張照片一定要記錄下來

送給大家

希望 所有看到的人天天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