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朋友到自己熟識的咖啡店喝咖啡,

聊天的過程中突然老闆對我冒了一句:整天都不出去,買台好相機都不好好用,根本就是宅男嘛!!!

 

當下我聽了強力否認!!!我不是宅男,我也是會出去走走..........只是出去時間比較少,去過的地方也不多,比較常一個人人出去走.........

 

但是他們還是很堅決的對我說:那就是宅男阿!!!

 

事後我曾經想過這問題..........................

確實,依照目前的生活~~~晚上2~3點就寢,早上8~9點自動醒來,除了胡思亂想以及我看部落格的時間外,我都在工作,一天工作時間快12小時!!!

而假日時候,我竟然想不出我之前休假時做什麼休閒(除了我有事情以外),好像都過得很飄邈虛無!!!

唯一有記憶的可能是早上有空去跑步,晚上在家裡看日劇,中間的時段呢???好吧,就認定我都在"冥想"狀態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的生活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如此單調了???像前天休假,去台北找朋友吃飯聊天,

過程中我的電話響了兩次,但是~~~~~~~~~~~~~~~~~~~全部都跟工作有關!!!

 

是環境變了嗎???還是我變了嗎???不曉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