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

給自己的定義

~~~~~~~~~

因為這個定義

因為一個巧合

去年~~~來到這個城市

可惜........

留下的是未完的紀錄

想想......是我懦弱嗎???

是我無法面對嗎???

是我墮落嗎???

是我..........................

瘋˙狂˙了˙嗎!!!

......................................................................................

這~~~似乎不是重點了

何必為了瘋狂而再次瘋狂呢??

就延續之前的瘋狂吧!!!

 

 

到了~~~

時間到了

到了地點

取得流浪的信物了

這是身體的流浪???

還是心的流浪???

那就不研究了吧

夜晚的路

有些昏黃

夜晚的路

有些悽涼

 

夜晚的補給站

永遠給予最大的支撐

無論是生理

無論是心理

 

簡單的物品

補充我的體力

沁涼我的心

生理與心理都兼顧了吧

 

等待的同時

一群遊子離開了

是遊子嗎??還是跟我一樣~~~浪人......

 

隨身帶上的書

反覆看過幾次了

還是無法捨棄

 

是因為我學不會嗎

是因為我不懂嗎

是因為我不明白嗎

是因為........太難了嗎?????

 

到了!!

開始吧~~~

國民健康操!!!

1234~2234~3234~4234~

好~~~再來一次!!(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