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後2010年七月十一日

今日主題:我要成為怎樣的人

主講:韓慧蕙牧師

經文:希伯來書第一章第一到九節

一、 心是人真實的身分

相由心生,心若蒙塵,相也染埃

潔淨自己的心,堅定自己的心,堅定自己的信念

不做遲疑,不做猶豫,不做懷疑

惟有相信自己的心

 

二、我是誰

誰人生我誰是我,我問誰人我是誰

我是誰?我在家裡是誰?我在公司裡是誰?我在團體裡是誰?

我在我的心裡是誰?

 

不容質疑,我就是我,存在這世上的我,有我的歷史,有我的足跡,有我的一切

有我的心,有我的相信

我在心裡,就是真我,面對我的心,只有真誠,沒有謊言,沒有掩飾,有的是赤裸裸的我,最原始的我

 

三、父神對「你是誰」的奇妙作為

 

 

 

 

 

小組討論提綱

1.「我是誰」?

我就是我,存在於心中的真我,無論任何評價,我就是我,就是真我

 

2.聖經中對我們的心有何期許?

真誠的對待,不逃避自己的心,最真誠的面對

 

3.我如何活出神給我的身分?

 相信,真誠的相信,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的意念,相信自己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