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小芯拔突發奇想發了這篇通告

挑戰北部三大陡坡之一的紫微森林

記得上次去大約是4年前吧

而且光開車上去就快嚇死人了!!!(超級無敵陡!!!)

這次約這一團肯定不簡單~~~想想還是不要隨便跟好了==

 

隔天....................................................

我的手突然不聽使喚,竟然打了幾個字...............

結果就是~~~~~

07/04

我聽了這個詐騙集團的話,背著單眼相機,騎著我的保德,來到集合地點............

結果他老兄手拿著他所謂的"單眼",輕描淡寫地跟我說............今天就靠你了~~~><|||

 

詐騙棠跟詐騙首腦正在共謀大計.......

"等等我們就把他們全部帶去.......然後再.........接著就............嘿嘿嘿"

 

一哥在正補給中,阿宏哥心裡正在盤算另一項詭計..........

 

可愛的捷琳店裡補眠中

 

時間到了~~~單眼紫微團出發!!

(為啥是單眼..........請洽詢詐騙集團.......orz)

 

詐騙集團就是不一樣,剛出閘開始往前衝,就好像惡狗看到前方有塊美味牛排等著他們=="

 

鶯歌陶博館真相~~~

 

今天的豆花爐主~~~八德龍哥

今天的豆花盡量吃,吃不用錢,吃到倒店都沒關係啦^^

 

阿昌~~~老婆明天準備生囉!!預祝生個漂亮寶貝喔~~~

 

前往三峽的路上,詐騙宏突然說帶我們走另外一條路,那邊樹蔭比較多,比較涼快~~~

於是他開始繼續帶頭往前衝,正當心裡慢慢感覺不安時..........已經來不及了!!!

白雞山上.......orz

 

即將到頂的前方,看到令人興奮的指標!!

 

左轉就到今天的目的地了!!恩~~~雖然是山路,但是還算蠻快的..........

 

押隊的龍哥~~~今天誰都可以先烙跑,唯獨龍哥不行啦

 

開始下坡囉~~~理事長來個回馬YA!!

 

紫微森林山下天后宮牌樓合影.......

等等!!不是轉彎就到了嗎???為啥還有"山下"這字眼???

迷之音:現在才知道你又被詐騙了喔!!!

 

眼前這個東西........這是什麼碗糕啦~"~

 

險升坡............少了兩個字吧

 

到達天后宮廣場...........命已經剩下半條了!!!>"< 

 

眼前突然出現一龐然大物.........

 

眾人開始研究........

恩!!這個有尾巴,而且黑黑的,中間好像有個洞........

迷之音:保安!!可以讓人這麼猥褻一點嗎??保安!!

 

已經上來了,還能怎麼辦.........只好繼續被詐騙上山!!!

 

到達目的地!!!

(我是最後的而且還是牽上來的........)

(到底是誰說要上來的啦>"<)

神之手............(指~)

 

單眼紫微森林團~~~詐騙成功!!

 

復出的理事長果然英氣逼人,一整個帥!!

迷之音:唉~~~不用帥了啦!!旁邊的寶特瓶記得撿回家阿=="

 

皮卡邱~~~外號:魔人邱、黑心邱、無良邱、撒旦邱...........

 

詐騙集團元老.........

O.S 今天這團騙不夠大,下次找個百人團來騙!!

 

大龍........

O.S 嗚~嗚~今天.....我的第一次又被詐騙啦

 

一哥峰~~

舉高一點!!你是一哥耶!!再高一點!!

 

今天的詐騙集團首腦....................

算你行!!真的讓你"騎上紫微森林"!!

 

實際上

.................................................................................................................................

OOXXABC!@#%$^&*()

 

勞A也拼命騎上來了!!帥啦!!

 

一堆人全部累翻了!!!

 

我們可都是憑自己的腳騎上來的喔= ="

 

用我們堅毅的汗水滋潤大地...........

 

連玲瓏也被詐騙上來了!!!

今天是怎樣???大家都喜歡被詐騙喔==

 

突然有人上演猛男秀!! 

 

小姐~~~看我這漢草如何???絕對是讚的啦!!

 

郎克倌~~~我這身的肌肉可是經過鉛錘百鍊,還帶有野性的原味喔!!!

 

晨騎團新招式~~~千夫所指.................==

 

下山之後詐騙宏一時良心發現,帶我們到三峽最有名的麵攤 

 

看起來不起眼的店家,裡面可大有學問!!

 

店裡的菜單,還算是平價水準

 

所有人點好之後全部蓄勢待發.........

 

上菜啦!!

蚵仔湯~~~

滿滿一碗都是蚵仔,而且蚵仔還不是普通的大喔!!

  

蚵仔麵~~~

裡面的蚵仔也是份量十足

 

 乾蚵仔~~~

這一整盤吃下去,晚上肯定是....................

 

蚵之家的爐主~~~詐騙宏.......!!不對!!現在要叫好人宏(worship)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三峽有名的豆花店~~~

 

滿滿一碗手工豆花,而且還讓你加兩種料,一碗才25元耶!!!

 

配料的選擇還不少喔!!

 

豆花團大成功啦!!

咦??左邊那個路人是誰阿?? 

 

豆花團爐主龍哥

這16碗就讓你帶回家做紀念吧!!

 下次還要拿體重當賭注時通知一聲阿(lmao)

 

 

 

 

 

創作者介紹

~~~我不是獅子座,我是巨蟹獅子座~~~

攝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芯拔
  • 寫的太好.... 笑啦 !! 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