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加一同好會正式成軍!!

一年了..........

還記得人生的第一場馬拉松,就是去年的ING........

當初報名21公里後,跟身邊的朋友提起,所以人都跟我有一樣的疑問

我.......真的可以跑完嗎???

 

結果~~~我是可以完成的!!懷著忐忑的情緒,與不願意放棄的想法,用我的雙腳確實完成了!!

 

今年

不安的情緒已消逝,取而代之的是對路跑的激昂,以及相信自己會更好的想法!!

這場屬於我的挑戰與測試,已無可避免了~~~

今年的排汗衫

但這次的號碼布竟然變成紙張

景氣真的有那麼差嗎

 

2008/12/21 06:10

坐了早班的捷運趕到比賽會場

台北市政府

太陽慢慢升起

參加的跑友愈來愈多了

起跑點位置

超過兩萬人以上的跑友將從這裡出發

=====================================================================

09:30之後

路程順利完成了

拖著疲累的身體開始找點休息~~~

休息前領到的補給品,應該還有一塊蛋糕和一個橘子

但是........餓到瘋掉所以先嗑先贏

因為某人的任性被操翻掉的豬腳


 

完賽的跑友排隊領取保管衣物

身上的大毛巾也算是ING的"名產"之ㄧ


三加一同好會完賽招牌動作

~~~咬金牌~~~

呃.........7月半好像還沒到喔.......

 

比賽後的疲累光看排汗衫就可以知道.............像一塊又縐又臭的抹布~~


三天後,結果出爐~~~

完賽時間→1小時59分58秒!!

YA!!比去年進步30分鐘以上!!

名次也大幅提升!!


努力了一年,果然是有價值的~~~

想想自己在學的狀況,跟現在比起來,這真的難以置信!!

聽人說:年輕就是本錢~~~年輕時候體能是最好的,年紀大就會開始差了........

對別人來說我不知道,但是對於目前的我,這是無法套用在我身上的!!

只要想做,只要肯去做,哪怕再難也會有成功的到來,只是時間的早晚~~~

相信自己,努力就會有希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