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從未想過自己真的會入選!!!

 

話說在環島狂想曲第二部出發前幾天,路跑協會寄來一封MAIL,

寫說NIKE徵召50位跑者,協助NIKE進行鞋測,當時心想:

跑步經歷還不到半年,比賽場數又不多,實力也不夠好,哪有機會阿輪到我阿.......

所以當時就直接刪除了..........

 

過了幾天,輝哥寫MSN過來,也是提到這個活動...........此時心想~~~

阿管他的!!!乾脆給他報下去啦,反正沒上又沒差!!!!

於是資料填填就SEND出去了~~~~

 

到了環島第7天,晚上在朋友家休息時,打開手機後看到一封語音留言~~~

蔡先生你好,我們這邊是NIKE公司,你已經入選我們鞋測名單了,

但是你還沒有登入,請你聽到留言儘快跟我們聯絡,謝謝。

我有沒有聽錯阿!!!

我入選了!!!

趕快向朋友借電腦確認自己的MAIL,真的看到NIKE寄來的入選信件!!!

萬歲!!!

沒想到會入選!!!

當時整個人快飛上天了,興沖沖的填完表單送出後,稍微整理一下行李就休息了,

畢竟明天就是環島的最後一天了,體力恢復是很重要的!!!

 

=========================================================================

 

回家後的幾天,一邊趕著環島狂想曲的格文,一邊處理請假期間留下來的工作,

一邊期待著鞋子的到來~~~

 

直到05/14晚上,突然得一通電話~~~

NIKE:喂~~~請問是蔡先生嗎???

攝郎!!:我是。

NIKE:我這邊是NIKE,明天可不可以跟你確認個時間,我們要把測試的鞋子送去給你

!!!!這不是作夢!!!!!這不是整人遊戲!!!!這一切都是真的!!!!!

期待了好久的鞋子總算要送來了!!!

 

隔天下午,NIKE的兩位服務人員真的送來公司給我,而且還拍照留念!!!

實在好感動喔!!!

 

晚上回家後馬上開始檢查內容~~~

包裝精美的公事箱

01

打開一看~~~新鞋耶!!!

02

ZM VOMERO+3,就是這雙鞋可以搭配SPORT BAND使用

03

鞋面柔軟又舒適!!!

04

鞋底也是很軟!!!變化量很大,穿起來真舒服~~~

(這次的測試重點就是鞋底)

05

Sport Band+感應器

06

 

腕錶的設計,雖然是運動器材,也有著時尚的風格

另一快就是要放到鞋子裡面的感應器

07

08

這樣搭配,就可以記錄里程、消耗的熱量、時間......等等

09

AIR SHOURI II,也是雙不遑多讓的好鞋!!

10

柔軟度與舒適度都不在話下

11

12


很感謝NIKE給我這機會,雖然我的成績不夠傲人,

但是我會努力的!!!加油!!!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