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上癮囉~~~

從去年ING被朋友激起路跑興趣後,攝郎!!就常在網路上看有沒類似的比賽,

結果~~~沒想到還挺多的!!

看來今年有得玩囉~~~

 

今天呢~~~

就是來向各位報告新的紀錄囉!!!

2008 UMC國際馬拉松

一個由聯華電子主辦的馬拉松比賽,

當初報名時,以為只是地區性比賽,沒想到還有上萬人來參加,看了實在感動耶

 

比賽送的排汗衫

01

 

完賽後就可以的到一個完賽獎牌,雖然小小一塊,卻有無限感動

02

 

我的比賽號碼布

03

 

成績證明,當天就發放了(之前ING是事後補寄)

看了時間紀錄~~~

可惜!!差一點我就有機會在倆個小時內跑完了!!

後來想想~~~不錯耶!!跟我之前ING的時間相比,進步了30分鐘耶!!

04

 

這次比賽的口號~~~

每一步    都是紀錄

05

 
我的每一步    都是我的紀錄    不斷創造的紀錄

雖然不像前幾名的選手有傲人的成績

但對自己就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繼續吧~~~攝郎!!

 

P.S 日子快到囉,我想我又要出發了!!

應該是跟去年差不多時間吧~~~

希望這次旅程也會有新發現

也希望見到老朋友與新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