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支援車隨行,小馬對宜蘭也小熟,因此帶我去羅東夜市看看,加減閒晃,

仔細想想,今年去宜蘭一共4次,這還是第一次有機會逛街~~~

將近10點,我們回到民宿,兩個男人隨便小聊後,看看時間也晚了,為了明天的路程,早點休息吧~~~

不過說實在的,因為擔心腳的狀況,加上明天的北橫是我今年挑戰的路線中最硬的路段,

整晚都難以入眠..........

 

=====================================================================

 

12/02 05:00

張開迷濛的雙眼,看著外面的天空還是有點暗,簡單梳洗後,開始暖身運動以及試騎,

確認腳的狀況是否好轉.....

結果........完全沒有好轉!!!!

兩條小腿的脛骨只要騎一段路,就會開始疼痛,右側膝蓋的抽麻也是揮之不去!!!

天阿!!!怎麼會這樣!!!大崩潰阿!!!

~~~好吧,應該只是心裡作祟,等小馬起床後再決定吧~~~

心中仍然抱持一絲希望可以完全目標........

但是6點多小馬起床後,我的腳狀況還是沒有變.................

怎麼辦??真的要放棄嗎??好不容易要完成了耶!!!

 

=====================================================================

 

後續跟小馬討論過後,加上自己徹底思考後,毅然決定~~~放棄!!!

但是只是今天放棄~~~不是代表永遠!!!

為了以後要挑戰更多的路段,為了未來的旅程,只好忍痛放棄!!!

.......................................................................................................................................

接著收拾衣物,該是準備離開了~~~

不過我還是請小馬開車,載我前往北橫的入山口探路,

作為明年攻克的事前作業,也順便拍幾張照片紀念......

 

牛鬥部份的平原

01

天氣如此美好!!!我的腳卻是.........

哀怨阿!!!

02

山裡湍急的溪流,這裡好像是蘭陽溪上游的一部分

03

=====================================================================

 

由於時間尚早,提早打道回府也浪費這次的旅程,小馬提議去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走走,

心裡想著~~~好吧,反正也無法騎車,而且也沒去過,來去看看吧~~~

 

剛走進藝術中心園區,看到一隻可愛的大頭狗~~~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實物哩!!!

04

從正面看,頭真的有夠大!!!

05

 

藝術中心門口

佇足的人不知看到什麼

是框框內的世界?是框框外的大宇宙?

06

 

既然是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當然也就有傳統戲曲的表演囉~~~

這齣戲好像是海龍王嫁女兒吧~~~

07

 

08

引導的媒人魚

09


花轎旁敲鑼打鼓的小丑魚

10

這應該是伴娘吧~~~

11

新郎!!看來英俊挺拔~~~

12

 

對著太陽拍張路人剪影~~~

總感覺人們的忙碌........(忙著逛街)

13

 

民俗中心內有些看來年代較久遠的店面

裡面也陳設一些早期的裝飾~~~

大同寶寶~~~

14

 

玻璃瓶裝的黑松沙士

記得我國小時常買一大瓶一次喝光!!!

15

 

藝術中心內的文昌廟燈籠

也算是民俗藝術的傳承

16

 

一堆祈求高中的許願卡
17

暮鼓
18

晨鐘
19


中心內店家的擺設

一股寧靜與安詳

21

 

=====================================================================

時至正午,也該回家了~~~

由於一身的疲憊還沒退去,所以還是請小馬開車走雪隧,一上車我就開始呼呼大睡......

唉~~看來真的有點拼過頭囉!!!

 

心中想著此次無法完成的遺憾.........

但是,明年!!!我一定會回來!!!我一定會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