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兄弟姊妹

攝郎!!來公告囉~~~

這個月初的雙北狂想曲第三小節因為鍛鍊過度而失敗.....

為了彌補這缺憾,小弟參加了2007 ING台北國際馬拉松21公里

01

這段時間都忙著鍛鍊,所以格子也都沒有整理......

今天之前由於鍛鍊仍嫌不足,以為自己半途就會放棄了........

但是~~~
02

03
我成功了!!!

21公里全程跑完!!!

從以前就很不擅長跑步的我,跑不到一公里就會氣喘如牛了!!!

今天~~~我創造屬於我自己的傳說了!!!

未來我會繼續創造紀錄,挑戰以往的不可能!!

YA!!

 

今天成績出爐囉~~~

趕快補上!!

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