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北濱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但也是完成了

雖然辛苦    但也讓我成長了!!

至少我已經習慣在雨中馳聘~~哈哈

 

自從愛上鐵馬    到今年的幾項自我挑戰

最感動的事    除了沿路上的美麗風景

另外就是    四面八方的車友

為了完成自己的目標    無謂辛苦    努前行!!!

有多餘的時間    大家停留一下    聊起彼此的鐵馬經歷

以及    對鐵馬的熱愛

沒有時間~~~即使擦身而過

一個口號~~~加油!!

一個手勢

也會讓我再度充滿動力    努力前行

真的希望在未來 全台灣到處都有鐵碼的專屬步道

讓更多熱愛鐵馬運動的朋友加入

 

照片中的五位車友

是在北宜山頂偶遇的

雖然只是短暫相遇

但是 互相打氣 勉勵

真的讓我有無法言喻的感動

在此

幾位華映單車社的車友們

希望日後我們還有機會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