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跟朋友討論過

我........是不是宅男???

起初我否認

後來    我給自己下個定義

我    確實是宅男

但    我是另類宅男

因為    我會出門走走   

所以    我是    浪人

一個窩在家裏當呆瓜     出門當阿達    的浪人

==============================================================

這天 流浪的心 出現了

雖然    滴滴答答的

但還是出門了

01

 

為了什麼出門    為了慾望

為了想要拍照的慾望

02

 

填飽肚子後出發吧

03

 

簡單的餐點    稱不上豐盛    但也滿足我的胃

04

吃飽了    走吧

 

===============================================================

 

到了     應該說是想停下來了    那就流浪吧

05

 

看著他的背影 不知道他心中

是喜    是悲    是歡 是哀

06

 

繁華的景色    即使下雨

也阻礙不了人的慾望
07

 

華麗的裝飾    人人都喜愛

宴會之前總會挑選來打扮自己

對於浪人 卻是不知所措
08

 

可愛的飾品    華麗的光芒    完全被隔絕

現實中 僅有冷調的空氣
09

 

繼續流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