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今早6點多就起床了,可能是想到今天的路線,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開始早上的例行作業~~~拿著小8四處亂拍~~~

飯店外面(天氣相當不錯,也是適合騎車的好天氣)

 

雖然是淡季,仍有相當多的人來泡溫泉,而且還有大陸人士咧

昨天一夜好眠的飯店

聽說這是知本唯一一家的24小時露天溫泉

由於我是小蜜蜂拉客的,所以不能使用富野附屬的露天溫泉,小蜜蜂就給了我張這裡的入場卷




===========隔========隔========隔========隔========隔===========

 

07:40

收拾我的行囊還有放鬆的心情,準備出發!!!

目標南迴公路!!!

這時~~~我的好同學~~~小周~~~他又再度出現啦!!!

周之聲:南迴很硬喔,而且比北宜還要硬喔!!!只是上坡路段比北宜短一點.....

真是有夠給他@#$%^&*怎麼你每個路段都是說硬到不行啊!!!

不愧是我的好同學兼好兄弟兼天字第一號的損友!!!

 

往太麻里的前進~~~風景相當不錯

東部的風景真的會讓人流連忘返

 

10:30

騎了50km,越過千山萬里(隨便說說不要當真)

總算到達南迴公路的起點了..........唉~~偶ㄉ膝蓋又要受苦囉!!!

稍微休息一下再出發吧

回頭再看一下美麗的台東~~~

別了~~~我會再來的!!!

紀錄一下天氣狀況~~~

恩~~太陽很大!!!準備曬成黑炭!!!

 

南迴沿途的景致




當初看到這面石壁時,就感覺很像人的臉

拉近距離~~~愈看愈像!!!而且還不只一張臉~~~

他們是在遙望上坡嗎~~~唉!!!累阿><

南迴也有油桐花耶!!!只是在山谷裡面拍不清楚

 

12:30

這個令人感動的時刻

耶!!!總算快到南迴最高點了!!!

下面就是屏東囉~~~

恰巧看到老鷹翱翔~~~可惜鏡頭不夠長,只能遠遠地紀錄牠的英姿

 

後面的路程也就不用多說囉~~~

溜滑梯!!!耶~~~

一路以時速50km的速度開始狂飆!!!

完全不煞車!!!

 

13:46

終於!!!終於到了!!!

我終於到達屏東縣了!!!

台九線完全克服~~~成功!!!

已經騎完台灣一半啦!!!YES!!!

立刻拍照留念!!!

請路人幫忙拍(看來又更黑囉)

 

街下來應該是往墾丁方向前進,但是出發前我就有想過不進墾丁了,理由是~~~

夏天的墾丁根本不能去!!!熱到爆!!!

所以直接放棄!!!

往屏東舅舊家前進囉~~~~~

 

後面呢~~~

沒有照片囉~~~

為啥呢???

其實在看東部的風景後,都會感覺西部的景緻普普而已,

雖然南灣的夕陽相當吸引人~~~但是~~~偶ㄉ肚子和腳休息的慾望更勝一切!!!

加上太陽又大,希望趕快到家休息,因此也就沿路狂飆!!!

 

希望狂想曲二部曲時可以做更完整的紀錄囉~~~

 

狂想曲第一樂章

狂想曲第二樂章

狂想曲第三樂章

狂想曲第四樂章

狂想曲第五樂章

狂想曲第六樂章

狂想曲最終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