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想夠了嗎???開始補文囉~~~

以下這些照片,裡面那個最大隻的,就是攝郎啦!!

雖然說照片會騙人(這是我們王老師說ㄉ喔!!!),但是以下這些照片絕對沒有合成、轉換、補充..........

頂多特寫照看起來比較大一點點點點(心虛中~~~)

 

旁邊兩個是我家"兄妹"(因為同姓啦,他們的養分都被我吸過來囉),粉像龍貓吧~~~

拍攝日期:2005/11/20

相機:MOTOROLA A780

當時體重大約是125~130kg(曾經最重到達145kg!!!所以每年七月半總要去"客串"一下)

 

稍微有點變化吧

(原本是麵龜,現在是大餅~~~哈哈)

拍攝日期:2006/04/09

相機:SONY F717

 

這張是在上海拍的,變化比較大點吧~~~

一看就知道台灣來的~~~ㄏㄏ(呆胞)

拍攝日期:2006/08/20

相機:NIKON D50

 

目前狀況,這是攝影課同學幫我拍的,自己也感覺粉不錯耶

(看得出來我身上有穿傢伙嗎???)

拍攝日期:2007/04/08

體重嘛~~~你們猜看看囉~~~ㄏㄏ

 

以下這些是我" 變身"(超級塞亞人→假面騎士X)的利器!!!

 

話說在10N年前,攝郎偶然之間得到一"武林巨著"~~~七龍珠(鳥山明大師寫的喔)!!!

從中習得龜仙流不傳密技~~~操給你死~~~因此立志以參加天下第一武道會為目標!@#$%^&*

(吃錯藥中,請不要理會這個瘋子!!!)

 

綁腿(已經穿壞3組了,可以慢慢增加重量,一邊最重可加到2.5kg,體育用品社都有在賣,價格570~630元)


綁腿+重量衣

衣服比較麻煩(現在看到的是第二代),首先準備一件拉鍊式的工作服,必須合身,但是不可以緊繃,

然後去掉領子和柚子,接著準備兩組綁腿,大概固定位置後,再拿去外面給改衣服的車~~~

一共兩組的綁腿,總重可以達10kg~~~


鉛條

綁腿買來一邊只會有5支,可以再補充,一支0.5磅,體育用品社都是賣一包10支(約200元)

 

滾輪

這個就是瘦肚子的最佳工具啦!!!

在家樂福買的,價格不貴(但是我忘了)~~~

使用方法有兩種:站姿和跪姿,攝郎因為才疏學淺,所以都用跪姿~~~

使用前要先搖一搖@!^&*||| 講錯啦,使用前要先熱身10~20分鐘,才不會運動傷害喔!!!

接下來雙膝著地,兩手握住滾輪兩邊的手把,慢慢向前滾動,到無法前進時再回來~~~

很簡單的動作,但是肚子、胸部、手臂同時都可以運動到,相當不錯的工具!!!

但是,由於滾輪需要的活動量相當大,所以第一次做頂多做3~5下,然後再慢慢增加,

不然一開始就猛做,隔天馬上就會有報應~~~橫隔部分狂痛!!!而且是痛苦難言喔!!!

 

卡打掐(請用台語喔,要很台的那一種喔)

目前最常用的交通工具,沒辦法,現在油又貴,警察伯伯又粉喜歡送"紅帖"給人家,

所以我們只好靠自己囉~~~

現在只要沒有下雨,我都騎車上班,時間大約15~20分鐘,還算不錯囉

(最近是比較閒,下班以後會拿著相機去街上閒晃拍照)

 

其實到現在,我都沒有仔細想過"減肥"這兩個字,不過會有這樣的變化,主要也就是~~~

1.瘋狂→如過果不夠瘋,怎麼會穿著"龜殼"(也可以說防彈背心啦)四處跑,而且是連騎腳踏車時也穿著喔

2.想法→新的想法激起想動的慾望,加上環境的變化,以及突如其來的刺激,所以就開始執行囉(執行力是相當重要ㄉ)

3.吃→突然的想法,讓自己覺得吃慢一點也不錯(以前5分鐘一個排骨便當,最多一次3個!!!),現在大約10~15分鐘才吃完,有時還吃不完哩,而且我並沒有特別控制~~~不過,會比較注重清淡(我家裡的青菜都是燙過而已喔)

4.動→以前在學校就是柔道社的,所以本身就很愛動,只是出社會工作後,就會忘記要運動了,直到最近兩年,開始意識到如果再不動,老了就只能躺在那邊看別人動!!!以前連慢跑都不行,現在跑個2公里沒問題了,感覺差很多哩!!!

 

以上就是我的變身大紀錄,不敢說給大家參考~~~

但是,想要減肥的朋友們,一定要記住~~~

少吃不一定好,但是多動絕對很重要,

吃的只要注意吃慢就OK(這是現代人比較難克服的吧)

運動要找對方法,而且是適合自己體能的方法,不然造成運動傷害,可就得不償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