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看到陽光普照~~~

耶!!!不錯的天氣,可以出去隨拍了!!!

加上想到要買腳踏車,所以就帶著相機出門了~~~

我家附近(不是說線路地下化嗎???為啥我家那邊天空還是粉多線???)

 

不知名的小花(因為老師有敎沒有聽)

 

夾縫中也要求生存(看到雜草堅強的生命力!!!)

 

管他那麼多~~~拍就對啦!!!(我也不知道我在拍哪裡)

但~~~悲哀的來了!!!

客戶打電話給我~~~喂!!!東西出問題啦!!!趕快給我過來處理!!!

 

星期六耶!!!我的休假日耶!!!就這樣..........飛啦!!!

 

因此,我認命的帶人過去"收尾"(幸好不是去"收屍",不然我就欲哭無淚阿!!!)~~~

 

但!!!老天通常都是愛搞人的!!!(杜伯伯叫我們不可以"搞",所以有人想他其他"名詞"再告訴我吧)

我的X檔案竟然~~~~~發不動!!!!!!!!!!!!!!!!!!!!!!!!!!!!!

發˙不˙動!!!才剛過一年耶!!!我有沒有弄錯阿!!!

開始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不停check有哪邊疏忽還是沒作好的,

但~~~它仍然冷漠地對待我,就是不爽動!!!

 

在迫於無奈情況下,我用了生平第一次的"道路救援"(以前都是用"人道救援"),

故事的主角出現了~~~~~~~~~~~~~主角???對!!!就是道路救援的司機!!!

一個稍有年紀的大哥,頭上綁個小馬尾,看起來很像北原山貓兩位"小伙子"的打扮,

散發出年輕的氣息!!!讓我感覺就是很開朗的人~~~~~~

 

由於我的戰車是卡在地下室,所以只好先用拉的把車子拉到一樓,

原本還以為他的車子會不夠力變成倒退溜!!!

後來順利把車子拖起來準備開回家了~~~

一路上我們開始閒聊閒扯,由減肥講到人生觀,由工作哈拉到把馬子,

但是我可以強烈的感受到他的開朗,而且我也很明顯的被他影響了!!!

~~~~~~~~~~~~~~~~~~~~~~~~~~~~~~~~~~~~~~~~~~~~~~~~~~~

在路上他提到以前的他其實也曾失意過、想自殺過!!!

但後來經歷一些開悟,想通了一些事~~~人生在世,哭也要過,笑也要過,那為何不要笑笑過一生就好???

這句話我並非第一次聽到,但是從他口中說出來,感覺卻是特別強烈!!!

而且剛開始時,一連遇到這些"慘絕人寰"的事,心裡雖然還算OK,但是還是有點ㄍㄢ(四聲)!!!

(Sony大,您的直率我還是學不起來)

但是他的態度卻化消我心中的那個字,頭腦也轉彎了~~~反正都壞了,不然能怎麼辦???踹個兩腳看會不會好???到時車傷腳更傷,那我就真的XXX!!!

 

在此我要大聲說~~~行遍天下中和區的程隆華大哥~~~謝謝你!!!

雖然我們因為一個機緣而短暫的相遇,但是你給我的卻是無限的感動與最正面的態度!!!

雖然我無法將你的開朗完全吸收,但是我會試著把你給我的這部分帶給周邊的人!!!

希望你永遠開朗!!!願日後我們還有機會"哈拉打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