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幫人解決車胎打滑的困境~~~~~

但是,想不到今天卻換成我輪胎打滑啦!!!

老天阿!!!你在開我玩笑嗎???

連著兩天都在打滑><|||

 

不過,跟著昨天一樣的情形,路過的一對夫婦停車來關心我,

並且幫我解決問題(雖然處理了很久,但總是順利脫困),

但也搞到自己一身慘兮兮................

 

後來想起凌晨思考的事,幫助他人是否值得..........

今天這件事應該就是上天給我答案了吧~~~

值不值得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幫助人的心吧,

只要是自己願意,付出幫助正在受苦的人,這就是值得!!!

何必太過在乎接受幫助的人的回應呢,畢竟這是自己選擇的、願意的。

 

不過,最後還是要感謝今天下午對我伸出援手的夫婦,

在這陣雨連綿的天氣中,願意停下車來協助我脫困,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