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無意間看到的專題報導.................

時間過得好快!!已經一年了~~~

對!!去年的今天,我的心在怒吼,我的熱血在翻騰,他們在告訴我~~~去吧!!那是你應該要去的!!

 

雖然在那之前,我前往巨蛋的物資集散中心幫忙,試圖紓發心中的吶喊(當時的紀錄)

但是,當下的狀況卻讓我無法壓抑心中的野獸了!!

花了一天的時間,仰賴朋友的協助,出發前往南部災區~~~

為了自私的想要紓發心中的不捨,為了希望以自身微不足道的力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之後,我得到滿滿的收穫回來了,無論是我的身體,無論是我的心~~~

 

而在今年環島時,特別到林邊待了一天,當時的心情有些五味雜陳

林邊並非我的故鄉,之前也沒有特別的回憶

但是就因為心中的不捨,讓我感覺我必須回來看看吧

 

一年過去了......

看到這一系列的報導,回想起來還是有些感慨

其實這趟義工行是我相當不願意前往的

因為成行的原因竟是無情的惡水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

加上無能官員所謂的按步就班,以致心中的怒火開始蔓延

結果就是一個想法,一個衝動,一個執行的結果

 

今年的環島狂想曲,經過許多遭遇惡水無情摧殘的地方

雖然有些地方仍然等待整理,但大部分已經慢慢恢復了

這也是讓我感到稍微欣慰的~~~

現在只祈望天佑台灣,不要讓這塊土地遭遇相同的惡夢

也希望在這塊土地上的人們真的可以記取這次的教訓,不可忽略這塊土地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