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

無人的街道

有的只是浪人的心

尋覓的心......... 

 

尋覓的路線在哪???

尋覓的目標在哪???

尋覓的想法在哪???

 

 

來到一個起點

遊子與浪人的起點與終點

或許.......可以找到我的答案吧~~~

 

哈!!

真的找到了!!

裡面有我尋覓的路線

裡面有我尋覓的目標

但.........我尋覓的想法呢???

或許......這是個期待吧

期待尋覓的過程能夠發現想法吧!!

 

朝著目標前進吧

尋找隱藏的期待與想法

 

熱鬧喧囂的場所

不同的時刻~~~不同的表達

 

這一刻的安寧

是眾人期望嗎???

至少~~~是浪人目前所期望的 

 

一個無意的發現

這是我的想法嗎???

 

需要倚靠力量來表達的能量

無論結果如何,都是潔淨無瑕

而這能量

或許是把鑰匙

是把開啟善惡的鑰匙

是把開啟想法的鑰匙

是把開啟潘朵拉寶盒的鑰匙

 

依舊無人的空間

浪人的心卻已開始醞釀

因為........尋覓的想法開始發苗了

 

停滯的工具

猶如停滯的心

期待啟航的那一刻

 

又一無意的發現

一個隱藏於角落的發現

發現的內容是什麼???

 

發現的

浪人的身

浪人的影

浪人的......心???

 

繼續吧~~~

繼續尋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