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後2010年七月十八日

今日主題:永遠的祝福

主講:文在烘牧師

經文:路加福音第十二章第十六到二十一節

路 12:16-17 就用比喻對他們說:「有一個財主田產豐盛,自己心裡思想著說:『我的出產沒有地方收藏,怎麼辦?

 

心想著物質生活的需求與滿足,時刻無法遺忘,甚至想方設法的保留

 

路 12:18-19 又說:『我要這麼辦:要把我的倉房拆了,另蓋更大的,在那裡好收藏我一切的糧食和財物,然後要對我的靈魂說:『靈魂哪,你有許多財物積存,可作多年的費用,只管安安逸逸的吃喝快樂吧!』

 

滿足了物質的慾望,卻也將心靈的光芒刻意掩蓋,以為物質的滿足就可使心靈也滿足了

 

路 12:18-19 神卻對他說:『無知的人哪,今夜必要你的靈魂;你所預備的要歸誰呢?』凡為自己積財,在   神面前卻不富足,也是這樣」

 

然而,到達人生盡頭後,物質的財富,物質的慾望已經毫無意義了

因為這些東西只能塵世間使用,無法一起帶離開

這時心靈的光芒再度展現,但卻因為物質慾望的侵蝕

光芒不再耀眼,原本欠缺的空間也愈來愈大,剩下的祇是殘缺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