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昨天陪小學員們玩了一整天,早上還約了一個學員去體驗晨騎的樂趣

搞得自己體力有點不足,小腿肌肉還有點微酸...........

唉~~~沒辦法!!愛玩只能怪自己阿...............................

 

桃園健康晨騎團巨蛋真相

右邊的小朋友就是帶去體驗的隆傑,以這年紀來說實力相當不錯呢!!

4775556425_5578b10d2c.jpg 

 

來到環保公園囉~~~

4776193194_ab4d003b95.jpg 

 

09:00

來到教會樓下,所有學員已經開始準備中~~~

經過昨天半天的行程,也讓他們體會到伸展的重要!!(其實昨天有人連三抽(annoyed))

 

 

隆傑看起來體力還OK喔!!今天的里程比昨天更遠喔~~~ 

 

因為阿寶有事必須留在教會待命,所以這次改為惟平一同隨行,惟平平常也有騎車的習慣,體力應該不錯~~~

 

一切就緒,大家開開心心的出發囉!!

======================================================

 今天的目標為桃園高鐵站,中午休息後轉往附近的青塘園做戶外教學,然後回程轉往桃園悠遊單車店,進行單車的進階教學

在此感謝悠遊單車店老闆何大與組長,還有英傑的鼎力支持啦(worship)

 

中山北路上

隆傑緊緊跟著領頭的明修,看來體力相當不錯喔

 

永安路上

等紅綠燈時大家開始隨便閒聊

 

永安路與富國路路口

路上車輛愈來愈多,大夥只好將速度放慢,藉此剛好順便紀錄一下囉

不管大人還是小孩,看到鏡頭還是想表現出開心的一面,對於不擅面對鏡頭的我,或許真的要向他們好好學習吧~~~

 

 

往高鐵的路上

愈來愈接近中午了,氣溫也開始逐漸提高,學員們因為不擅於高溫下騎車,慢慢出現疲態了~~~ 

 

 

浩原和哲于倒還是挺有力的

 

淑卿

你還笑得出來喔!!看來有機會去環島囉

 

隆傑

早上晨騎之後還有辦法繼續拼~~~不錯不錯!!

 

茂誠.....................

你乾脆把你的短褲脫掉直接騎好了...........

 

休息補給一下吧~~~小小戰士們

 

惟平~~~

臨時被抓來出這種惡操公差

辛苦你囉

 

 

來到高鐵車站囉!!

歷經酷熱高溫,還是依照預定時間到達,大家真棒!!

 

........................................................

不良示範,請勿學習orz

 

...........................................

保安~~~等等把他給我拖出去"處理一下"

 

 

....................................................................

明修

你的演技有待加強啦

======================================================

時近正午,也該是吃飯的時間了

召集所有學員,問問大家的感想.........其實是有點多問的啦(全部都累爆啦!!!)

不過真的是要為他們這些小朋友們好好鼓勵一番,也請他們為自己的成果嘉獎自己一下

這真的是很不容易的啦!!!

 

接著明修將午餐的補貼費用發給學員後,就請他們自行去購買午餐了

我也趁機好好休息一下,順便整理一下今天的相片

 

休息期間與幾位已經受洗的學員聊起他們接觸教會的起因,以及他們受洗的經過等等,

部份是因為家裡本來就是信奉耶穌,所以也跟著受洗了

但也有家裡不是教徒,是經由部分家人或朋友的帶領,才改信基督教

而確實剛開始家裡給他們很大的壓力,畢竟以台灣傳統的觀念

燒香拜拜是很基本的宗教行為,也是很理所當然的,而自己的小朋友現在竟然對這樣的作法抗拒

對於長輩來說,這樣違背傳統的作法真的很難接受!!

但他們還是用他們的行為證明,信教並沒有特別不同,依然是同樣的小孩

只是他們的世界多了一些色彩,多了一些不一樣的文化

慢慢的也讓家裡能夠接受了~~~

 

此時就看他們幾位一直注意到我胸前的十字架項鍊..........

我便好奇的問了一下是有什麼特別的嗎??

他們才說看我佩戴十字架,以為我也是教徒.......

哈哈~~~這才趕緊向他們解釋,這個十字架是我第一次環島到家前一天晚上在留宿的地方買的

可以算是我的環島完成紀念,也可以說是我的護身符吧

只是對於宗教我真的是來者不拒,因為自己對於任何宗教都蠻有興趣的

都會想去接觸看看,到底這個宗教是有如何特別之處~~~

 

休息時間接近尾聲了,明修開始召集大家,準備前往下一個目的地~~~青塘園

 

明修開始為大家講解這個青塘園的由來以及附近的環境

真的可以感受他對這個活動的用心阿!!

開始帶領學員們進行野外教學囉

而我這個看戲的也只能幫他們做一下記錄了

這樣你也能睡喔.........我咧!@#$%^&*

 

迎風少年   只因悠閒

 

一時手癢玩起黑白照了~~~

色彩可以奪人目光,可以引誘人心

但黑白的世界卻有不一樣的意境,讓人有更多的想法

 

 

教學結束囉!!

準備折返回家吧~~~

 

回程的路上~~~

由於還是中午時分,天氣仍是相當炎熱,所有人只有低頭不語,只顧著專心騎車

畢竟這樣的行程,對於不常騎車的人來說,算是有些嚴峻的路線吧..........

 

下午2點半~~~

依照約定的時間來到位於中正路尾的悠遊單車店

此時何大與英傑已經準備好迎接我們了!!

再次感謝何大和組長的熱情支持啦!!(drinking)

 

今天正好英傑要幫客人整理車子,於是請他當場示範輪胎的拆裝

我也順便講解輪胎的基本常識以及單車的基本種類

 

不過學員們似乎因為剛剛回來的路上太過炎熱,每個人進到冷氣房裡都不太想說話

只想好好休息.................唉~~這也真是為難他們了!!

(再次聲明這個路線是明修想的,我只是幫凶...........)

 

返回教會的路上~~~

總算看起來精神多了!!!

 

教會樓下~~~

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了

不過真的為他們好好鼓掌一番

今天每個人都以自己的實力完成了50公里的路線

而且大家都沒有放棄耶!!真的很不錯喔!!

 

因為晚上還要上班,所以只好先行離開,不過接著就是明天的學習成果發表囉!!

看著這兩天大家的努力,相信明天的發表一定會很精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